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壮行会

来源:管院学工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为激励管院考研学子积极应考,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坚定考研信心,12月24日上午,学院在崇礼楼112教室举行了“为考研壮行,为梦想加油”2021届管院考研学子壮行会。学院王济平院长、吴金红副院长、蒋卫城副书记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胡惠老师主持。

会上,蒋卫城副书记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辛勤备考的点点滴滴,并结合具体数据分析考研的“利好”因素,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利用主场优势放手一搏,同时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好自己的考试日程,提前做好各种预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健康应考。吴金红副院长从过来人的角度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用平常心去面对每一场考试。王济平院长则从信心、心态、考试结果与过程的关系三个维度分析了考研的得失,并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正常发挥,为学弟学妹们的后续努力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学院还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考试文具,尤其是现场分享精美蛋糕的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考研学子沉甸甸的期许与鼓励,也很好地消弭了考前的一丝紧张与不安。

学生考研工作历来是学院学风建设重点工作,本次壮行会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相信管院考研学子怀揣全院师生的美好祝愿,会在两天后考试中好运加持、收获佳绩。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