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企业家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管理学院“企业家杯”篮球决赛于4月15日中午12:40在阳光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院的8支队伍经过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三信管物流联队与大三工管电商联队冲进决赛。

比赛伊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行激烈比拼。每位球员亦攻亦守,职责明确,密切配合,团结统一,找准目标,迅速出击。双方篮球竞技实力不分伯仲,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一方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速度之快打得对方措手不及,又辅之以队员的密切配合,一个三分,中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之后,由于大三信管物流联队在上半场的失利,士气稍显不足,但并没有气馁,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又逐渐找回状态,稳住阵脚。在下半场的时候齐心协力,共同抗敌。只见得一位球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抢球,又凭借其强大的球性和控球实力,将球运过半场,快速上篮,一气呵成。这一系列精彩的动作令大家为其振臂欢呼!

在双方队员的全力以赴下比赛的热度和观看体验一阵高过一阵,直至第四节比赛结束, 大三信管物流联队以49:46的微小分差险胜大三工管电商联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观赏到如此激烈的比拼,通过此次赛事,能体验比赛的过程,享受体育的乐趣,甚至增强集体凝聚力。篮球赛所要传达的精神并没有结束,拼搏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