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9日下午在03-104教室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毛钰峰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刘振亚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学习主动性,与会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要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同时,学生支部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

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爱国教育视频。现场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石佳雯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党员刘振亚同志表示:“通过开展党员不得有宗教信仰的主题教育,我意识到党员应该不信教、不传教,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实干务实、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主动承担起时代重任,练好真本领,青春献礼祖国。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