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七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学生的入党信念,管理学院第七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大会于5月7日下午17:00在03-517和07-518举行。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郭奇溢同志首先对前阶段党课的学习作了简单总结,然后就专业知识学习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有机结合进行阐述,最后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学生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随后,覃明鹏、庞书昆、陈彦均、樊子瑜、丁海琳、马心怡、余姝荑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五次党课的所学所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待党组织的考验,在工作学习中要有敢于承担的勇气,要有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

随后,宋雯清、丁亚岚等六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党课的心得与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他们通过讲述疫情时震惊世界的中国速度、国家对国外留学的中国学子的关怀等一个个震撼人心的中国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优秀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最后,他们表示今后会不断加强实践锻炼,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把个人努力的方向统一到党员标准上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党课的学习,是对每个人灵魂的一次洗礼,为今后发展成为一名党员打好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