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答辩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答辩会在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虑到各位候选人的情况,现场答辩包括线上答辩和线下答辩,参加答辩会的毕业生候选人共计39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书记蒋卫城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答辩会的评委,答辩会由2017级辅导员胡惠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胡惠宣布了答辩的流程。各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依次按顺序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从思政素养、学习成绩、到科研成果、工作经历、个人兴趣再到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均展现出优秀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他们或是学术才子,或是就业达人,亦或是学生干部。有人始终保持着初心,四年如一日的充满干劲,最终顺利上岸梦想的院校;也有人经历了一段迷茫期,遇到一些挫折,但他们不轻言放弃,而是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不断探索,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每位答辩候选人都各具风采,3分钟的答辩时间展现了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面貌,发扬了“崇真尚美”的校训精神。

答辩会圆满结束,蒋卫城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和收获,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后,在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