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30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初心。

武汉市革命博物馆位于武昌红巷13号。该馆成立于1997年,下辖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武昌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武昌起义门旧址管理所5处革命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在场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革命胜利的艰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我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应体会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使命,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