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助理竞聘会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发挥朋辈领航作用,引导2021级新生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传承“管院风采、无处不在”的管院文化。7月2日中午13:30点,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2021届新生班级助理复试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复试工作的评委,2019级45名同学参与新生班级助理复试。

参加复试的同学们以“个人核心竞争力+助理特色计划”为主题,通过自我介绍、对班级助理工作的认识、如何开展班级助理工作三个环节说明了自己对班级助理工作的理解及工作设想,强调担任班级助理是发挥“传帮带”作用,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在场的评委们都感受到了他们的真情和热情。

复试结束后,蒋卫城副书记对本次复试工作总结。他提到:通过复试PPT展示,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回顾、检视自己大学两年的生活和学习;另一方面班级助理工作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能更好的做好文化传承、体现同学们的使命和当担。

此次2021级新生班级助理复试工作,对于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组织能力和奉献精神起到了助推作用,也为学院2021级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最终,将选出26名同学担任新生班级助理。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