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端正学风,诚信应考”年级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汪诚诚    点击次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倡导同学们“端正学风,诚信应考”。6月22日,管理学院在崇德楼T102教室召开了“端正学风,诚信应考”年级大会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汪诚诚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诚诚提醒同学们在考前应该准备的相关事项,他强调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他指出,作为即将步入大二的学生应该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主动与老师加强交流。最后,汪诚诚向全体学生通报了学院近期期末考试违规违纪的相关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舞弊现象的再次发生。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还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全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