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和班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强化专任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习《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交流班主任工作经验,谋划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主持会议,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还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和班会。

蒋卫城在会上全面解读了《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同时,希望全体班主任充分利用专任教师丰富的专业经历和人生阅历,在思想、学习、专业、生活等方方面面影响和引导学生,实现学生和专任教师交流的“零距离”,让专任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具体指导者和良师益友。

王济平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在开展专业引导、学业帮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鼓励年轻博士要满怀爱心、耐心、责任心,在班主任工作上要“抓亮点、解难点”,加强专业引领,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进一步提高学院育人工作实效。

会后,各位班主任纷纷行动起来,2018级本科生班级通过线上大会的方式,传达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校园管理要求,布置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班级则通过线下班会的形式,逐一安排学院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刚刚获批国家自科基金立项的蔡学媛博士虽然居家隔离,仍然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物流1200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为确保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的规范性和实效性,学院学工系统提前拟订了本次班会的指导性文本。本次班会与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