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宣传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胡惠    点击次数:

为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根据《武汉纺织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宣传展活动,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展在崇德楼5楼开展。

四年前携一纸红书入校,风华正茂的学子们怀揣着炽热的心,谱写出专属的青春篇章。他们用昂扬向上的风貌砥砺进取,靠求知敬业的品格坚毅远航。身着紫色院服的一份责任、勇当其冲的拼搏精神、学术钻研的孜孜不倦。让我们一同领略管院优秀毕业生们的风采,记录挥斥方遒的现在,期翼大家都有烟花璀璨的未来!

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活动,一方面鼓励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给低年级学生树立典型,学习先进,教育和引导广大在校生奋发进取,努力拼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