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张朋龙    点击次数:

为普及学院21级新生精神卫生知识,消除学生对心理疾病的偏见,保持一个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10月10日晚上,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在组织开展了“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活动开始,活动部负责人王天宇、李蓉,宣传部负责人韩婷、肖阳,办公室负责人邹圣优、王帅飞等学生干部进班级宣讲。首先指出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即青少年时期是人生中诸多变化的发生时期,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水平关乎着“健康中国”践行的基石。随后,从如何识别早期心理障碍、怀疑或确诊有心理行为问题或心理疾病该怎么办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最后,针对学校心理咨询服务启动相关通知进行宣讲,让新生同学们了解学生咨询平台、途经,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此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精神卫生知识的认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去拥有一个阳光快乐的心理,也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