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达人-缑延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点击次数:

姓名:缑延展

班级:信管1402

就业单位: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事迹: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同时,大二转入信管专业,依然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三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大学伊始,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科技部,体验过小组一起策划一个项目,并上台分享自己idea和感受。曾参加院迎新晚会,校运动会,体验团体比赛带来的乐趣。大四就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同时还考了公务员,最终拿到了上海一条的offer,同时公考的成绩也不错。所以,面临毕业有很多选择,只要坚持就会收获成功,相信自己。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