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达人-李甲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点击次数:



   

人生格言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优秀事迹汇总

大一至大三期间,参加过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学创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营销挑战赛等多项赛事,共获得9个省级及以上奖项。其中,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国半决赛二等奖1项;华中区特等奖1项;湖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大三开始担任工管11401班班长,负责班级的事务处理。大二成为学科竞赛联合会的荣誉会员,进行过多次的培训,已培训出获得全国一等奖人员。大三上学期作为2016年湖北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湖北赛区总负责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大二担任管理学院男排队长,获得纺大杯男子团体比赛第二名。综测分数达到过满分的100分。第一次面试上市公司就获得了offer。没错,工作狂就是我!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