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诺贝尼”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艳阳高照,温暖如春。1121日下午,管理学院“诺贝尼”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阳光校区学院会议室里举行。“诺贝尼”校友奖学金资助者、广州诺贝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火松,常务副书记刘剑峰、副院长杨卫丰、王济平、张星及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火松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蔡华宝校友给予学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蔡华宝校友为榜样,学习蔡华宝校友刻苦努力、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回馈母校的感恩情怀。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求学生涯中努力学习,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剑峰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诺贝尼”校友奖学金评定的决定》文件。“诺贝尼”校友奖学金设立者蔡华宝董事长亲自为本次10位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不辜负蔡总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和学院的关怀,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之才。

最后,蔡华宝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形成阳光向上的性格和积极主动的良好品质,再接再厉,早日回报母校的的恩情。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