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发展—管理学院召开“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座谈会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织梦成帆济江城,盛世携手谱华章。1121日下午,在参加完“第八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活动后,管理学院校友兴致勃勃地回到母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忆青春岁月,谋划学院发展。

(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夏火松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就。校友代表阳柏林、吕仕敢、蔡华宝等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从事的工作内容。在谈到管院未来发展时,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从微观方面的案例教学、课程设置、社会实践、企业家论坛到宏观方面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定位、学院声誉等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师生合影)

最后,夏火松院长代表管理学院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他说,学院的发展需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吸收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