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五号)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点击次数:
校歌是体现办学理念、大学精神和学校特色的重要载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歌词征集、投票遴选、改编创作、 MV 录制,校党委常委会 2018 5 月审定通过,《武汉纺织大学校歌》已于日前正式发布。
《武汉纺织大学校歌》创作历时 28 个月,以我校杨洪林教授创作的歌词为蓝本,由武汉音乐学院教师刘思远谱曲,青年词作家王生宁修改完善歌词,党委宣传部多方调研、对比、商议,全程参与创作后最终完成定稿。 2018 6 20 日,在学校 2018 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进行了《武汉纺织大学校歌》 MV 首发。现将校歌词曲及 MV 公告如下:



 

崇真尚美六十载,经天纬地百年梦。《武汉纺织大学校歌》为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新的元素,望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开展校歌推广传唱使用等方式,引导全体纺大人秉承 崇真尚美 校训,弘扬 自强不息经天纬地 纺大精神,激发师生爱校荣校情怀,建设 美丽纺大
武汉纺织大学
2018 9 8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