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荣获武汉市“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二等奖”

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9日,在2018年武汉市招商引资大会上,     武汉纺织     大学校友会被授予“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二等奖”。校长     彭育园     出席大会。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为武汉高校及校友的鼎力支持点赞。他指出: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抓招商,克难奋进引项目,多措并举促落地,不断开创武汉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校友、     深圳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荣获“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个人”         校友陈达冰         李平受到表扬。

责任编辑:程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