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暑期走访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暑假期间,副校长唐敏,管理学院书记滕胜娟,杨卫丰教授赴湖南中科赛维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慰问我院管99级校友——公司董事长阳柏林,并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滕胜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60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发生的变化,她说到:校友资源是高校最稳固、最可依赖的办学资源,学校也一直关注校友及企业的发展,通过与校友企业合作,鼓了和推荐优秀毕业生加入校友企业,校友企业提供优质平台给毕业生,实现共赢。

阳柏林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大学期间的所学对自己终身受用,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希望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越办越好,同时也祝福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