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完成新一届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夏贤辉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16F4B

滕胜娟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由与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同时大会表决通过夏贤辉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汪诚诚、兰军同志担任计票人。

接下来,滕书记主持了选举过程,介绍了新一届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个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现场计票,滕胜娟、蒋卫城、王济平、吴金红、吴锦峰、杨阳、余牛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7月5日下午,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南湖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分工。

      1298F

滕胜娟代表新一届党委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坚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在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上做表率。第二,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自觉在推进学院发展上做表率。第三,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在践行宗旨服务师生上做表率。第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在建设坚强的领导集体上做表率。第五,要坚持严格自律勤政廉洁,自觉在从严管党治校上做表率。

会上,新一届党委委员集体表态:将牢记使命,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学思践悟,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忠诚履职,切实把监督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奋进,牢固树立清廉务实良好作风,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