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金城 杨阳    点击次数:

在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指导下,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意识,争做合格党员。12月10日,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了以“走进红安,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参观了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翔实的图片资料、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情景再现的声光电影及背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全面、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和当年革命的艰辛与伟大。参观中,师生们详细聆听讲解,驻足认真观看,不时进行交流。学生党员尤思维说:“参观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今天的国家富强、人民安康,是先烈们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当下,认真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和合格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听取党史、体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管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鼓舞了广大师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