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夏贤辉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院党委全体委员、分工会主席、各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火松主持。


15E22

                                              

会上,夏书记首先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联系我院实际提高解决问题与推动发展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等5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大家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对策,具体解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问题,积极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

14C62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理解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如何认识基层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了研讨。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剑峰谈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就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刘书记指出,基层党委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不是业务责任、额外责任、单项责任和间接责任。党委承担落实主体责任,就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党委作为主体工作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既要强化集体领导的责任,又要切实落实领导领导干部个人的责任,做到党委“不松手”、党委书记“不甩手”、党委成员“不缩手”。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武汉纺织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等文件制度,布置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各支部支委会成员调整、高知教职工党员发展等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