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夏贤辉    点击次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96个华诞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我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齐聚南湖,开展了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专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分党委书记朱德群主持。

 

首先,朱书记通报了6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随后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上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视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活动后全体党员分支部召开了组织和教学活动。

 

6月30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在阳光也组织开展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