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7.26”讲话精神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09    作者:夏贤辉    点击次数:

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火松主持。

                             

                 

 

夏书记导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新闻通稿和《习近平“7.26”讲话18个名词解释》,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意识形态;落实“四个服务”,强化立德树人。二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理论研究。三是要立足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抓好基层党建、教学、产学研、人才培养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