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    点击次数:

42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和党委韦一良书记、纪委刘功成书记讲话精神。朱德群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梳理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财务报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事项,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宣传教育,把纪律挺在前面。对层层落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做了安排,院领导正职与副职签订了责任书。

朱德群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纪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工作开展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落实到哪里,认真分析梳理所负责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风险,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多监督,多提醒,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