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0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召开行政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靠谁培养人等方面作出了全面阐释,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指出,陈宝生部长主要从“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从哪些方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以及“怎么落实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自身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培养、学科和专业调整、学生党员与新生的互动交流、人才培养方式的改变、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感。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