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上午,在阳光校区07-532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同志主持,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进行。

 

滕胜娟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几点简要说明,肯定了支部以往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支委辛苦的工作。因原支部书记夏贤辉同志调离学院,为保证支部工作的延续与顺利开展,经充分酝酿并听取意见,产生下一届支委候选人人选四名。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郑红(支部书记)、汪诚诚(组织委员)、王双喜(宣传委员)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行政支部支委成员。选举结果上报校组织部。

会上,新一届支部支委成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广大党员为依靠,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发展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结合,做细做实,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