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学习】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2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2月20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武汉纺织大学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展开交流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引发的文件精神的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考勤制度约束自身行为、加强自律自觉行为、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学院行政支部的作风建设,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行政支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考勤制度,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能力建设、学习建设、促进学院行政支部群团组织的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学习,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严格的自律行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