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以“回顾光辉、砥砺奋进”为主题,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2会议室,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庄严宣誓,轮流领读领学党章、及时交纳党费,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学习环节,大家按照学校《2019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针对新颁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进行了专题解读,对专项附加扣除的组成内容以及扣除范围、标准、申报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传达领学,并为支部同志解答了相关疑问,让同志们准确把握新政策新精神,享受到税改红利。

会上,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进行了集中学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