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上半年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不断强化涉密人员和领导干部保密意识,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03会议室组织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培训会上,滕胜娟传达了学校保密办印发的《关于签订2019年度保密责任书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学校保密管理规定。她指出,学校保密办现已将中层干部保密本、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本下发到位,希望全院上下充分认清当前的保密工作形势,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培训,认真学习保密基本知识,贯彻落实学校保密办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岗位保密工作。

培训结合实际案例,从保密当前形势、我校保密工作、保密策略及法规以及防护对策、加强管理等方面,给参会人员普及了一次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一点一滴的失泄密隐患,如警钟在每一个参会人员耳边长鸣,提示和警醒大家,只有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切实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才能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筑牢防线。

滕胜娟强调,全院涉密人员和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培训,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日常工作各个环节的保密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各系部不断结合实际,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密教育活动,确保涉密人员和党员教工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保密意识。

培训结束后,涉密人员与学院签订了2019年度保密责任书。系部主任们表示,此次专题教育培训给每个人都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保密教育课,今后将不断增强保密学习的主动性,及时了解、掌握保密工作的新对策和新要求,严格执行保密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保密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学校保密监督检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