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9月1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会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滕胜娟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并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提出结合管理学院实际,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院长王济平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各系部(中心)主任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有更大提升。

会上成立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并研究制定《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表》,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