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督导组深入管理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3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刘在洲、副组长吴吉喜一行深入管理学院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和“迎大庆、保军运”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书记蒋卫城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滕胜娟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从“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班子带头,以身示范;加强统筹,有力指导”三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表态学院一定严格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督导组组长刘在洲肯定了管理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并针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在未来的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既不搞形式主义,也不放松日常业务工作,并建议大家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利用好网络媒体资源。同时,他还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传统优势,成立主题教育读书班,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