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9月26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了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如何更有效的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专题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系办(中心)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分管教学副院长吴锦峰以《坚守为国育才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为题作了领学。围绕“三全育人”工作,吴锦峰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三个维度作了具体论述。近年来,学院在“三全育人”方面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还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学院一盘棋地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深入开展,从整体上规划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承担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价值引领的任务,实现队伍协同、多方联动、合力育人。教师队伍要成为三全育人的关键,思政工作队伍要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力,管理服务队伍要成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力量。

会上,各系办(中心)主任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就“三全育人”工作的破解思路、实施路径、有益探索以及推动本科生教育的工作方法等内容作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