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深入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带队深入管理学院,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现状、问题及对策”开展专题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新进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了解并指导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人事处处长高建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宣传部副部长邹茜、工会副主席卫冬妹等陪同调研。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对学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做了简要汇报。副院长吴金红、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和4位新进博士、4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调研主题,从人才引进、薪酬待遇、教师培养、师德师风、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谈认识、提建议。

刘在洲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反映的问题,不断跟进询问相关详情,当场就大家关注的部分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和相关部门下一步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检视和整改,对短期可以解决的即知即改,对涉及长远发展的事项,认真消化吸收,统筹考虑,加快推进解决。他希望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机会,理顺学院发展的各种体制机制问题,破解各种发展难题,推动学院更好更健康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