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5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院长王济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与会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等重要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近期湖北省委常委会会上有关《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等精神。


会上,滕胜娟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传达了学校近期返校复学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了学院师生返校复学等注意事项,并就做好学生就业、师生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动员。

王济平全面通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就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录、本科生毕业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学习体会及感受。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