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

滕胜娟结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武汉纺织大学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院长王济平等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详细阐述了我国进一步发展所具有的独特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机遇优势,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制定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设“智慧管院”增添了信心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院各支部要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广泛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深入系(中心、办),加强调研、认真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高质量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在科学谋划、有序实施中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