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12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学习会,院长王济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王济平结合学校年终考核、第五轮学科评估等近期主要工作,作了题为《科学谋划“十四五” 积极开启新篇章》的学习报告,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进展以及即将举办的营销学术年会筹备等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说明,并对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滕胜娟就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和远景规划的思想中找到方法,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要做好工作结合,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迎接年终考核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定量指标和具体举措设计,做到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如何科学谋划“十四五”进行了交流发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