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讲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作《牢记党的宗旨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辅导报告,并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关于开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走进师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立足岗位实际,科学安排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