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4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导学报告会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作第一次导学报告,院长王济平主持开班式。


滕胜娟在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导学报告中,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她指出,要通过读书班的学习,真正做到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滕胜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


王济平就读书班学习做带头发言,表示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在认真学史明史中强化理论武装;要学做结合见真效,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办好师生实事;要担当作为促发展,在砥砺奋斗前行中开拓学院新局面。

据悉,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将通过每月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交流心得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要求。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