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2月25日,尚未正式开学,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阳光校区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以“学习姿态”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传达学习了当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收心”“加压”,紧紧围绕新年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院长王济平等班子成员结合近阶段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通过严明纪律、正风肃纪,为新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指出,2021年是开局起步年,学院将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新发展理念,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2021年是接续奋斗年,学院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立德树人质量和内涵式发展水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努力为党育时代新人、为国育栋梁之才。坚持内涵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坚定不移向更高远的目标前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