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广大教职工讲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以《百年征程与千秋伟业——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为题,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为广大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滕胜娟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的胜利”“改天换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惊天动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民族复兴大业”“宝贵经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伟大工程: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通过具体历史事件,引领大家再次思考该如何坚守初心、不失初心,与现场党员教职工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苦历程和感人故事。

她强调,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只有准确把握党史中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滕胜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正在全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广大党员教师“走出校园”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和思想教育洗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有所作为,用实干谱写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