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36会议室召开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会上,滕胜娟再次传达学习了学院与学校签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内容,明确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责任清单,并就在思想教育、课堂教学、各类活动、新闻宣传、网络信息等方面易出现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了提醒。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一并进行了部署,要求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等严格落实责任,围绕职责范围,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制定应对措施,有效化解风险点、薄弱点。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