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在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上再创辉煌

来源:分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杨阳    点击次数:

11月1日-2日,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在阳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经过努力拼搏,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现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致敬。接着,各学院仪仗队,教职工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音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作为第十五个出场的管理学院,仪仗队以缤纷靓丽的翻色扇为大家带来古典唯美的舞蹈。他们身着古风服饰,喊出嘹亮的口号,出现在主席台前方。“青春奋进,献礼校庆”,仪仗队员们用华丽的翻色扇摆出“60”、“不忘初心”等字样,结成方阵表演绚丽的火炬扇舞,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管院风采,成功斩获仪仗队表演最高分的佳绩。

彩旗扬,鼓声起,随着各学院仪仗队的谢场,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看台上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随着擂鼓声呐喊助威,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经过紧张有序的两天赛事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女子拔河第一、男子女子教职工100米第一、男子乒乓球第二、女子排球第二等。

崇真尚美六十载,经天纬地百年梦。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还表达我院师生对纺大六十华诞的美好祝福。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