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火松教授在第十六届湖北省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学术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3日,第十六届(2018)湖北省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学术论坛暨CNAIS湖北省分会第五届年会在湖北工程学院圆满举办。

 

湖北省30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信息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教育部教指委委员、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学科建设带头人、专业建设负责人、教授、副教授及骨干教师近百人参加开幕式。

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刘腾红教授、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金林教授先后主持论坛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主题为“信管与电商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与小微企业电子商务”。论坛上,夏火松教授作了《大数据与智能商务情景下商务管理研究》的报告,全面展示了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物联网环、智能商务环境下商务管理研究的重点及趋势。

 

该论坛已连续举办16届,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等30多所高校里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及学术机构组织发起并轮流举办。

据悉,本届论坛已获得人民邮电出版社、湖北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湖北湖工矿泉水有限公司的联合赞助。下届湖北省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学术论坛将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