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1月23日清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栋教授带队组成的招生宣传报告团,赶赴阳新一中等校优质生源基地,开展“送科学文化讲座”“送文艺节目” 下乡等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报告团通过招生宣讲、专题报告、现场咨询交流等形式,就武汉纺织大学整体办学及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同时,王栋教授以“大纤维、超纤维”为主题,结合学校特色,针对学习、备考等方面,对中学师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交流,并邀请生源基地师生来纺大看看。

 

此次招生宣讲受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开展,丰富了双方沟通交流的形式,搭建了深入合作的平台,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准备、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确保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落实与效果。

 

据悉,学院此前精心组织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到阳新一中,深切表达了纺大管理学院对生源地中学师生的美好祝愿。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