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引进面试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11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面试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院长王济平及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等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红主持。

 

评审会上,应聘者、华中科技大学蔡学媛博士就个人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其近期主要的科研情况及学术成果。

 

评委老师现场对应聘者进行了全面考核。在面试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分别结合其个人情况及试讲材料等方面向应聘者进行了提问。在专家面谈环节,副院长王济平等教授委员会委员就蔡博士近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了解和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