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彭育园深入管理学院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为开好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建立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建议长效机制,2019年1月2日,校长彭育园带队深入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基层院部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彭育园表示,此次来到管理学院,真诚希望倾听一线干部、教职员工对学校、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他鼓励大家开门见山,抛开顾虑,畅所欲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届学校领导班子是一个勤奋、务实、廉洁、创新的领导班子。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进取、真抓实干,带领学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干部队伍建设、后勤服务、民生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育园认真听取了每位与会成员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上,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基层干部、教职员工心系学院、爱校如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表示感动和感谢。他指出,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同志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学校领导班子将会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其写入民主生活会报告,并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彭育园表示,希望一线干部、教职员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发挥学科优势,凝聚学院力量,一同为打造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师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