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曹晓刚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后评估获评“优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我院曹晓刚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社会责任约束下的闭环供应链网络均衡决策与协调研究》被评为“优秀”。

 

该项目主要研究了不确定和竞争环境下的闭环供应链的定价、协调与网络均衡问题。本项目到目前为止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发表或录用待刊期刊学术论文21篇,国际会议报告2篇。其中SCI期刊1篇,国家自科委管理科学部A类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运筹与管理》12篇,EI、CSSCI、 CSCD收录期刊7篇,中文核心期刊1篇。本项目成果获得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省部级政府奖,负责人排第1),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副省级政府奖,负责人均排第1)。

曹晓刚教授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带头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特别资助项目、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等多个项目;在《Acta Mathematicae Applicatae Sinica》《Kybernetes》《Filomat》《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Inform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Pervasive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控制与决策》《系统工程学报》《管理工程学报》《运筹与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管理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录用)论文50余篇,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武汉纺织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特等奖1项,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政府奖),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政府奖),为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申博和科研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