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理论学习之一】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部署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精神,具体部署学院推广应用平台有关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会议,并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和使用情况。

 

 

滕胜娟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抓手,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是适应互联网时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学习需求的创新之举,为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开创新局面提供了载体。

强调全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学院新一年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她要求当前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快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一是要尽快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全体党员师生(包括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全覆盖;二是要加大推广力度,选好主管理员、学习管理员和通讯员,组织动员本支部同志下载使用;三是要用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不断增强学习平台的粘合度和影响力

大会介绍了学习平台的注册、认证、学习使用等事项,并就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解答。各支部书记就学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手机端注册方式:支持iOSAndroid手机系统,可在App Store360手机市场、百度应用市场、应用宝等软件市场或通过扫描网站二维码下载安装,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注册,请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

 

PC端登录方式:登录“学习强国”主页

https://www.xuexi.cn/,点击主页右侧“我的学习”进入“用户登录”界面,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

 

详细链接:https://www.wtu.edu.cn/info/1019/16755.htm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