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心组学习之四】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4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院办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东配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会上,滕胜娟从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全国“两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全院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思想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顺应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大的政治定力和中央人民政府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是一份求真务实、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穿着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把传达会议精神作为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好各党支部学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本系部发展以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对标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确保“两会”精神在学院生根发芽。三是要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利用所有优质资源,上好课、搞好研究,充分挖掘专业课和基础课所蕴含的思想政治要素,对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格局。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