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彭育园校长调研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4月16日下午,校长彭育园来到管理学院,对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座谈会。副院长王济平就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活动、教育教学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校长作了汇报,并反映了学院发展过程中人、财、物、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教学副院长、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办公条件等方面与校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

 

彭育园一边认真听取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汇报和发言,一边详细做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对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彭育园指出,此次调研重在交流、发现问题,当前学校正处于实施“学科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时期,遇到各种困难是必然的,下一步将重点针对教学院部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研究。

彭育园表示,今年学校相继颁布出台了一系列人事、科研等文件制度,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学院部发展动力,全面提升院部发展水平,目前管理学院还在爬坡阶段,学院如何定位,优势如何发挥,特色如何彰显,学院要有统筹规划和进一步讨论思考。

 

彭育园强调,学院一定要抓住学校“三年行动计划”与全面综合改革的契机,不怕困难,树立信心,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培养优秀人才为首要任务,加大力度,进一步发挥重点学科引领作用,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整体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水平。

彭育园表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以后将多来管理学院和老师们沟通交流,向大家学习求教。针对学院反映的一些问题,彭育园要求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尽快认真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并表示希望尽快看到管理学院新的发展成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Fr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电话:027-59363328 59367318 传真:027-87800491